查看更多

feleven

忍不住说个题外话!!

前天我刚毕业答辩结束,昨天我妈就送了我两大捧红玫瑰…以前上小中学的时候真的死忠灰原哀,我妈就一直记得我喜欢红玫瑰记到现在。我想玫瑰可能不是灰原本人最喜欢的花,但玫瑰真的很适合她,非常耀眼的外表,非常用力地隔绝他人,非常非常温柔的、安静的香味。

导致我这么多年来一直认为红玫瑰的红不是热情的红,而是冷静的、好像有话要说的红。之前给op里一个已故的角色画同人的时候非常谨慎地给他选了红玫瑰,朋友有问道红玫瑰是不是太普遍了,我说普遍不代表着不好、不适合或是没有价值。总之我到现在还是非常珍惜地喜欢着红玫瑰,它们真的好好看哦

评论(9)
热度(52)
©feleven | Powered by LOFTER